包鱼榆

愿所有心中愁言,脑海深洞,都总能有位置尽情下笔,涂鸦个五彩斑斓。

© 包鱼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  【傻叼ooc警告!】
  史蒂夫:“去给我马上查,是谁转走了我的退休养老金?”
  宼森:“队长,查到了。”
  史蒂夫:“是谁?”
  宼森:“是三个……姓斯塔克的AI……”
  
  他有三个智商超群在网络之中来去自如的AI,他独自一人随随便便把三个AI升级到现在。
  有一天,三个AI突然想知道为什么托尼阿爸要把自己创造出来,于是顺藤摸瓜,发现了找到了自己托尼阿爸的前男友美国队长史蒂夫·罗杰斯。
  三个AI决定为自己的托尼阿爸惩罚一下美国队长,一分钟都不到后,可怜的百岁老人史蒂夫·罗杰斯发现自己账户的退休养老金被转走到只剩下10美元。
  AI之中的小妹卡伦留言到:“这是大哥贾维斯让我留给您的早餐钱。”
  AI二姐星期五表示:“不用谢。”
  
  宼森:“队长,要不要继续追查?”
  史蒂夫:“不用了,我直接去找他们的监护人托尼·斯塔克算账好了。”
  
  当晚——
  托尼·斯塔克:“草你个老冰棍又不是我要他们转走的退休养老金的!为什么要打我的屁股?!”
  史蒂夫:“language!”
  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8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